gpa日渐下降

研一人没有感情

珍果《请多多支持男朋友的爱豆》2

ooc
不重要的原创角色
676友情向重

金硕珍看着电脑发愁。
这个崔永赫的小粉丝说的话过于犀利,又处处表明自己是个团饭,让只擅长打毒唯的金硕珍不知道如何回击。
“小金啊,别老是看课件了,学生们都在外面等着问你问题呢。”
坐在金硕珍对面的前辈看着窗外黑压压的一片,不由得感叹颜值的重要性。
长得好看的老师就是受学生欢迎啊。

金硕珍是个追星狗。
还是那种最高级的追星狗。
他是大热男团成员郑号锡的粉头。
说是粉头,其实就是管理郑号锡官博的大粉丝,许多小粉丝唯他马首是瞻,一声令下,喷子退散。

但是最近官博号惹上事了。
郑号锡在最近的一次直播里,开了崔永赫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爱豆对于粉丝们来说,本来就是捧在手心里宠着的,自然也敏感些,于是就有个别崔永赫的粉丝看不过,怼了郑号锡。
怼郑号锡的人本来不多,但事情还是失控了。
因为加班到凌晨的小金老师看到了为数不多的怼文,气的恨不得飞到这个赫粉家给两巴掌。
加班的劳累和爱豆被怼的愤怒聚合到了一起,冲动促使小金老师发了一篇怼赫粉的文章。
用郑号锡粉丝官博号。

出大事了。
小粉丝之间的争吵从未间断,但最终都能被平息,就是因为大粉丝会镇场子,闹也闹不到哪里去。
但是这一次,官博发表了极具偏向性的言论。
郑号锡粉丝在官博的激进表现之下,呈现出从未有过的强烈攻势,但成员崔永赫粉丝也不是吃素的,一场网线连接的口水仗淹没了整个微博。
一直到田柾国的文章出现。

文章里指出郑号锡作为公众人物要注意开玩笑的适度,说赫粉丝何其无辜,重点抨击了他这个官博。

这下好了,田柾国的文章转发量评论量超群,搞得不少郑号锡粉丝都开始怪官博带节奏,影响饭圈和平。

我冤啊。
金硕珍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惹得窗外的女生又是一阵尖叫。
他本来就够烦了,为什么这帮女生们还在外面咋咋呼呼的。虽然心里这样想,他还是礼貌地朝着女生们笑了笑,意示自己还有课件,没办法回答问题了。
等女生们都走完了,金硕珍确认了周围没有人看着自己的屏幕,才悄悄打开了微博来放松一下。
不知道金碳太太今天有没有拍小模特的写真呢!!

随着鼠标移动,页面逐渐下滑,金硕珍的嘴角也慢慢上扬。
这个模特长得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太太也好高产!!心灵救赎!!!!幸福!!!
金硕珍哼着歌,兴奋的晃了两下肩。
画面中的田柾国像只刚睡醒的小兔子,穿着粉色睡衣趴在床上的小桌板上,右手极力撑起腮帮子,晕晕乎乎的看向镜头。
啊啊啊啊啊!!!我的世界!!!
金硕珍看着可爱的小年轻,兴奋得就差点蹦起来跳一段热舞。
这个小模特真的好会摆出可爱的样子啊啊啊啊啊!!!
心空!
他双手捂着心口,闭着眼睛,沉浸在小模特的盛世美颜里。

“田柾国你别睡了!看一眼镜头我求你了祖宗!”金泰亨站在三脚架后面,看着刚睡醒的田柾国,气得跳脚,“抓你一个好看的样子你知道有多难吗!”
多亏了金泰亨高超的抓拍技巧,要是换一个来拍田柾国,可能就只能拍出二十张可爱发旋。
“我哥都在催了,再不交稿这个月你就别想吃羊肉串了!”金泰亨撂下一句话,作势要走。
听到羊肉串,小兔子的睫毛颤了颤。
金泰亨知道自己的话起了作用,做作地叹了口气:“哎!连羊肉串都吃不起的话,新专可怎么办啊!”
田柾国听到这里就坐不住了,但是困倦还是压着他的眼皮,又有要睡下去的念头。
“听说新专的崔永赫可好看了。”
追星男孩的尊严使田柾国缓缓睁开了眼睛,“泰亨哥…..就不能再多睡一会儿嘛?”一边说着,一边伸了一个大懒腰:”嗯——嗯?”
这种撒娇的手段对别人可能有用,可惜金泰亨已经熟知他的套路,重新站回三脚架后面,回答毋庸置疑。

田柾国瘪了瘪嘴,看向金泰亨。
“这才对嘛。”

田柾国原本觉得他和金泰亨之间不会有什么共同语言,毕竟人家是远近闻名的金校草,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内向学生。
然而金泰亨却主动提出要给自己剪刘海儿,请自己当模特。
他原是不愿意的,因为性格原因,他不喜欢抛头露面,害怕被注视,仿佛在聚光灯下,他就像是一个镜头下的迟暮老人,每一道皱纹都会被强行放大。
可是金泰亨和他说,

“你想不想在我的镜头下,变得更耀眼?”

像是毒蛇对夏娃的耳语。

但是他觉得这并没有什么问题。
人嘛,总是向往太阳的。
所以他会喜欢崔永赫,所以他愿意变得耀眼。

“呀田柾国。”金泰亨的声音把她拉回现实,“发什么呆呢,眼神那么愣的,崔永赫痛t我白穿啦?”
他看到了田柾国瞳孔轻微的颤动——小孩儿回过神来了。

“泰亨哥,对不起,我走神了。”清醒过来的田柾国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意识到因为自己的任性,耽搁了金泰亨多长的时间。

与此同时。
金南俊坐在C大的校园咖啡馆里,不耐烦地抖着腿,眉心紧皱。他原本就有点凶相,现在一这样更是吓到了几个在咖啡店打工的女孩子。
“妈蛋泰亨那小子”,喝下了今天的第三杯咖啡,“什么时候交稿啊。”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