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日渐下降

研一人没有感情

珍果《请多多支持男朋友的爱豆》7

ooc
676友情向重 不会发展成爱情线
对黑客真的一无所知 有it大佬发现我错的话 请随便取笑我


田柾国在跑步机上一不小心差点摔下来,幸亏他及时稳住。
他小心翼翼地站起来,却还是心有余悸。果然跑步的时候不能乱想,差点就摔倒了。

田柾国满脑子都是昨天他在金硕珍怀里大哭的傻样。
去洗手池旁拍了拍脸,想把有些燥热的绯红消下去。
金老师身上的味道,非常宽厚的肩膀,还有精瘦的腰…..
想来这里,田柾国赶紧把这些东西赶出思绪。

真是太难为情了。
自己居然会对一位男老师有这样的感觉。

沉浸在自己的害臊想法中,田柾国没发现一只手悄悄接近自己的肩膀,拍下去的时候吓了他一大跳。
“呀田柾国!”
一天连被惊吓两次的田柾国一回过头,就是朴智旻的笑眼。

朴智旻自从主动曝光了自己的黑客身份之后,和金泰亨田柾国混的越来越熟,倒是没有了一开始见面的拘谨。
这小子目的清楚得很,仿佛“和田柾国做朋友”在他那是个年终指标,没几天就摸清楚了田柾国的行踪,现在又追到了健身房。
“介不介意我和你一起练习啊?”朴智旻戳了戳田柾国发达的大臂肌肉,“我也想变成肌肉兔。”

朴智旻在田柾国的隔壁机子上跑步,因为是新手上路,边说话边跑步有点喘:“新专觉得怎么样?”
“永赫哥一如既往的帅!”田柾国是不喘的,但是为了方便说话,他还是把跑步机的速度调低了点。
“听泰亨说那老师喜欢你。”
“……”田柾国不回答,话题转的太快他有点不知所措,只是红红的脸透出了他的小心思。泰亨哥做事向来有理有据,不会说没有根据的话。那金老师是……真的喜欢自己吗?

朴智旻见田柾国不回答,也就放弃了攀谈,把速度调了上去。
他来找田柾国锻炼是有原因的,并不只是单纯的想和田柾国呆在一起聊天。
他暗中注意田柾国有段日子了,从他们还没有说过话的时候开始。
这是一个明亮而健康的孩子,朴智旻从自己的观察中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有着他想要拥有却难以得到的品质。

朴智旻还记得那原本只是一次体检,同学们体检完就零零散散地走了,只有他被医生叫了进去。
医生说他得了癌症,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朴智旻在家里消沉了很久,久到学校说他再不来就要被退学。

回到学校之后,一切也没有什么不同。
自己依旧只是一个人去装水,一个人回宿舍。

直到一次他遇见了田柾国。
那天是篮球级赛,所有人都会去看,自己也不好不去。
男生用力地扣篮,引来女生的尖叫。
“好帅啊!田柾国!”

如果自己也能如他一般就好了。健康的,健壮的。

朴智旻自那次篮球赛后就开始悄悄关注田柾国,虽然听起来有点变态,但是他从来没有把自己往这方面想。
连昆虫都有趋光性,人就不行吗?
但是他知道昆虫的结局。它们会无法承受灯管的热度,变成散着糊味的尸体。
所以他一直都没有尝试过去接近田柾国。
直到他人肉出了田柾国。抱着最后一点良心,他没有把田柾国的私人资料给那个官博。
他最终还是没有忍住诱惑,扇动翅膀向上飞去。

面对金泰亨的连连诘问,他将一切和盘托出。
除了自己对田柾国长久的观察和自己病态的单向友情。
还有自己的病。
其实朴智旻几乎什么都没说。

朴智旻停下了跑步机,累得躺在了地板上。
他从来没有对自己的生活这么满意过。每天跟着田柾国锻炼还要顾着学习和黑客生意,虽然很忙很累,却能让他久违的感觉充实。
真好。

金泰亨现在想到自己撞见的画面还是有点对不起田柾国。
那天他接到金南俊的电话,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拿上u盘和电脑就往咖啡厅冲,结果坐在咖啡厅等了快一个小时都没看见金南俊的身影。
他原本以为这是金南俊在报复自己上次让他等了几个小时,所以接到金南俊电话的时候还想着怎么撒撒娇让老哥原谅自己。
结果就得到了自己老哥为了给学长追喜欢的小孩把自己支出来的答案。
他当时就慌了,田柾国认生,他怕金硕珍对小孩儿做什么不好的事,小孩儿又不敢反抗。
他快马加鞭的赶回去,踹门时还大喊田柾国哥来救你了这种中二沙雕台词,看到的就是小孩儿埋在金硕珍怀里哭的场景。

“你对他做了什么!”金泰亨当时什么都没想,他就是看不得孩子被人欺负,给了金硕珍结结实实的一巴掌。
趁着金硕珍被他打懵的时候他还想上去踩几脚,却被田柾国一把拉住。
讲道理,他当时真的以为要上演受害者爱上施暴者的哥得斯尔摩情节,什么我爱他我要和他走他对我做什么我都愿意的戏码。
所以当他知道金硕珍只是在安慰田柾国的时候表情也变换的相当精彩。

金硕珍是真的有点郁闷。
自己免费当灵魂导师不说,还被暗恋对象的室友打了一巴掌。
哦不,那一巴掌之后可能就是明恋对象了。
这事被金南俊知道了之后嘲笑了他好久,还不停感叹自己弟弟有血性。
放你狗屁的血性吧。你有血性你不去操场你来找我的帅脸干什么啊。

无论如何,金硕珍觉得金泰亨对田柾国不太一般。
飞了一个大眼刀给被自己抓来改学生作业的金泰亨。
情敌,哼。

小金老师对面的前辈看着因为金泰亨的加入而引来越来越多的女生聚集在窗外,不由得感叹颜值的重要性

评论

热度(17)